Monica

{时光笔记} 给未来王俊凯的一封信,希望十年后的你初心不改,依然是我挚爱的少年模样。

勿上升真人


是会有心很疼的时候,但还好你都在。
是会有很无助的时候,但还好你都在。
是会有很疲惫的时候,但还好你都在。
是会有感到绝望的时候,但还好你都在。
是会有孤单需要人陪伴的时候,真好,你都在...
有些感受不需要人感同身受,有些人一旦遇见就注定一生羁绊,有且只有你,不期许未来不为拥有患得患失,岁月终会留下那个专属于我的你。

十年相伴,不知道如今的你我是不是活成了彼此最想成为的模样,那些背负过的伤痛是否已一一被时间抚平,我们是否已为彼此历练的更加坚毅帅气……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我们仍相爱,一定会是最契合的爱人模样。

今天是2017年八月七号,时间是晚上12点35分,天气晴吧,我们的四周年第二天,写下这封信是因为我在想你。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