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非讨好型暗恋

[尤长靖第一人称]

今天是5月27号,距离陈立农和我告白的第七天。

我爱上林彦俊的不知道第多少个日日夜夜。


时间 - 5.19

农:尤长靖,明天我们去个地方 只有我跟你好不好?我预约了好久,我跟你讲 我们开车过去一小时,是个很棒的餐厅呦!

尤:可以啊,有什么好吃的?反正林彦俊要睡觉就我们去好了。哈哈哈

想到那天农农期待的脸,我又怎么可能会拒绝。


时间 - 5.20

农:尤长靖,我可以保护你嘛?作为交往的人的那种

尤:(我刚发好微博,一起回复完林超泽微信,听到农农忽然认真的声音,有点不知所措)
什么辣!开这种玩笑,是想被我打就是了?

农:你可以打我,但是我是认真的。我今天约你其实就是想说坦白的,我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以前对我来说除了练习使自己变得更好,就是家人。但是遇到你以后,我开始不自觉的想要长大,成为你一个人的超级农农。

尤:(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当时的心情,那一瞬间我想到的是林彦俊,我在想如果跟我表白的是他我会怎么样?)
农农 你听我说,今天的话我就当你是在跟一个疼你的哥哥表示喜欢,剩下的话不要说了,你知道我的答案的,不可以。但是我同样珍惜你!
(我回答的很郑重,对面的农农眼底像一片深海,透过他的眼眸我仿佛能感觉到他的情绪,不自觉的靠近抱了抱他)

农:我知道了,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喜欢上其他人我可能没有办法祝福哦~

尤:好了辣,就你厉害。你快吃,不然就我吃肉你吃樱桃。(边说我边露出招牌式的一点也不坏的笑)

农:肉是我的,长胖小宝贝你乖乖吃水果吼!(配合农农很快转晴的笑脸)

讨好型人格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但是我应该是那种很会利用自己的情绪和表情去给别人带来快乐也能掌控别人情绪的人。

那天结束后,我们表面上都像是没有过这段对话般,回归到忙碌的行程安排中。


时间 - 5.27

结束了北京的见面会,林彦俊发过微博就睡到现在。低烧持续没退,我辗转了很久睡不着。

想着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林彦俊的呢?

从他一边吐槽我胖一边陪我吃东西,一边在深夜跟我讲灵异的段子一边安慰的抱紧我,还是细致入微到一些关于我的不经意的小细节也能很好的照顾。

好吧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从我开始不自觉的找他,观察他的小情绪,知道要去参加节目有机会和他一起出道,我拼了命的减肥,知道他不在上位圈的时候险些自暴自弃,到最后能和他一起出道,快乐的我觉得用完了这一生的运气。我知道自己完蛋了。

但结局如果是死于林彦俊的温柔,我想我甘之如饴。







作者的话:激情产物,不知道会不会内容填充或有后续。总之初衷是 橘也喜欢柚,只是爱的深沉,柚呢是人见人爱,橘觉得没有安全感就始终不表白,甚至只希望强大自己做到陪伴也好。柚反应过来自己貌似爱上了橘,各种暗恋加别扭。至于农农,他是喜欢柚的,就像喜欢太阳的那种喜欢,毕竟甜柚很甜。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