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长得俊】除害

白日梦姐妹花:

速涂,一则童话/

杀手不做杀手前的最后一个目标,是当红歌手尤先生。

这倒不是别的客户委托,就是杀手先生自己看不过。

尤先生住在杀手楼下,没通告的时候日常待在家练嗓。高档小区隔音偶尔也不太好,至少面对尤先生的嗓音。所以杀手不杀人的时候坐在家里看书,早晨天光正好,他捧着《英国病人》看得高兴的时候,楼底下的人一嗓子亮出来,杀手先生就无心读书了。

杀手先生平时很宅,独处时光被打断这样的事情不能忍——他气冲冲走到阳台上,要冲楼底下的人发脾气,楼底下的人抬头看见他,朝他挥挥手:“早呀林先生,我在练歌,你要点歌吗?”

点什么点,你打扰我看书了啦,林先生想说,可他一看到楼底下人毛茸茸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甜蜜蜜的笑容,他心里一腔脾气到嘴边居然打了个弯全都没有了,不是他,不是他在说:“那唱《潇洒小姐》吧。”

气不气人,气不气人。连笑容都这么好看的人,笑一笑都像在说喜欢你,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所以要杀掉他,为民除害。

决定要杀掉尤先生以后,林先生每天都到楼底下报刊亭假装看报纸等歌手回家。他从报纸底下抬眼,推推墨镜,正对上歌手要笑不笑的目光。尤先生犹豫了一下,点点报纸,喂,你拿反了啦。

拿反了。

林先生气鼓鼓把报纸放下了,一言不发转身就走。他想,不行,必须要杀掉他,他怎么可以连拆穿自己的时候表情都那么可爱,这不和道理。看不下去,真是看不下去。

——

歌手先生最近有一些烦恼。

他在想楼上那位长得很好看的林先生是不是不喜欢自己呀。那不然为什么,自己努力地示好,对方总要板着一张臭脸呢。

他很想和林先生讲讲话,他好帅,说话也好好听,而且还喜欢读书——虽然那天他的报纸拿倒了啦。但是那也好好看,也好可爱哦。

歌手觉得自己没救了。他怎么可以那么喜欢他。

可林先生是不是个木头呀,他连笑一笑都藏着一句喜欢呼之欲出,为什么林先生还要板着脸气鼓鼓好像毫不知情呢?

歌手噔噔噔跑上楼去找杀手理论。

杀手林先生正在擦枪,他一边擦一边想尤先生的笑,越想越看不下去,今天——杀手想,就是今天,他要为民除害。

然后敲门声就响起来,尤先生趴在门上拍门,“林先生,你在不在?你在不在啦!”

“不在。”林先生气呼呼地喊。他从门眼里看见尤先生——怎么可以连拍门也这么可爱,林先生掉头捂脸,看不下去。

“你在啦。”尤先生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呀林先生。”

我要杀掉你哦。再敲门,再敲门,就杀掉你啦。林先生气鼓鼓擦枪,“我没有不喜欢你哦。”
我只是想杀掉你而已啦。

“你没有不喜欢我的话,就太好了啊——”尤先生说,“那我超喜欢你的诶。”

超喜欢我……的吗?

林先生手里的枪掉下去。他手忙脚乱藏枪,慌里慌张开门。

我本来要杀掉你的。

他结结巴巴说。

“那……”

“那——”

“你不可以喜别人。”

——

换种方式为民除害吧。

比如彼此相爱。

考虑一下呢,林先生?

-END-
CR.姐妹花的芽芽

-来自姐妹花的祝福
-林先生A起来芽芽就会变嗲

评论

热度(5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