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舌灿桃花:

🌇Natasha Denona5色眼影盘 joya眼妆教程@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我对Natasha是真爱!这个牌子的眼影真的是 我收的最全的一个牌子🌚,joya这盘粉质比之前的日落要更好,配色是金色➕人鱼姬➕酒红也算是变相日落妆。
非常非常非常显色,我不管不要说新手不适合,不画永远不适合,不尝试永远只会简单的大地色。这盘我本来最期待人鱼姬和金色,到手了才发现最右边那块香槟粉色亮片,特别美,我用百微镜头拍的,所以特别高清,我还是比较追求色彩还原和眼影质感的展示的,希望可以给大家有效的参考。
我48刀收的,比较不高兴的是上次年中大促48两盘,arise和joya打包,感觉自己亏了一个亿,这盘虽说是限量,但是一直买的到。
以后画这种配色尽量配个能出门的妆面给大家参考,避免大家看见重彩更怂了,其实真的,很美,也能出门!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