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PanaDoll:

美白血泪史……拒绝色差❌你缺少的就是这些身体美白好物!

#PanaDollの护肤#


【图2:MUJI无印良品洗澡刷】

适合肤质:除敏感肌以外的各类肤质。

主打功效:清洁、去除角质污垢。

刷毛偏硬,并且很密,整个刷子拿在手上是有点重量的,手柄很长,能确保背部够不到的地方也能兼顾到,质量也很棒,完全没有掉毛的现象!

我的背部有长痘痘的情况,差不多一周用1-2次洗澡刷能帮助更好的清洁,而且对痘痘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第一次用可能会有点痛,因为毛刷又密又硬,习惯就好啦,反而还会觉得搓澡很爽,哈哈哈~

不过要注意刷子一定要定期清洁,避免滋生细菌。要知道如果皮肤上的角质层太厚,用再贵的身体乳也是没办法吸收进去的,所以要定期做好彻底清洁才行。


【图3:Skinfood柠檬马鞭草味身体乳】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主打功效:保湿滋润。

我是被这款身体乳的香味吸引住的,绝对是我闻过最清新最酸涩的柠檬马鞭草味了。

顺便来科普下,柠檬马鞭草并不是柠檬和马鞭草两种植物,而是因为马鞭草属的,闻起来就跟柠檬的味道很像,于是又叫柠檬马鞭草啦。

清甜酸涩的味道真的很好闻,跟柠檬的味道一模一样,时不时就想吸上一口,恩?好像有哪里不对?

身体乳是透明乳液质地,看起来很水润,实际上滋润度还是很不错的,冬天用也能hold住,而且吸收的速度也很快,不会觉得很黏,属于清爽型的。

我的皮肤一到冬天就特别干,还容易得皮炎,之前用过一款身体乳真是太糟糕了,完全没效果还越涂越糟糕,用了这个身体乳之后症状就好了很多。可见这款身体乳的滋润效果确实不错,要知道美白的前提就是必须要做好保湿才行。


【图4:凡士林亮采修护B3身体乳】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主打功效:美白、保湿、滋润。

想买一款便宜又大碗的美白身体乳,找来找去还是觉得凡士林性价比最高,于是总共买了500ml,够用一整个夏天的啦。

它主打的是烟酰胺,也就是维生素B3,一般来说浓度在2%以上才会有美白效果,但这款身体乳并没有标明浓度,我也不知道用了之后会不会变白,姑且就当它有吧?因为烟酰胺在成分里面的排名很靠前。

它的膏体看起来很厚重,是乳白色质地,但实际涂抹开后会觉得非常水润,而且吸收也很快,一点都不用担心夏天用了会很黏腻泛油光,它涂完后就是哑光效果。

滋润度我觉得适中,不会有拔干的情况,美白效果其实并不算明显,更适合作为补水保湿的身体乳来使用。


【图5:Beauty buffet牛奶身体乳】

适合肤质:偏油性肤质。

主打功效:美白提亮。

泰国本土品牌,主打牛奶味,价格非常亲民,400ml居然只要rmb50左右。

外包装是纸头,不太容易运输和储存,可能快递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压扁了,不过不用太担心,里面还有塑料包装哒。

白色乳液的置地非常稀薄,流动性强,适合夏天使用,滋润度一般吧,冬天就不能用了,因为用了依旧会感觉干燥、褪皮甚至是发痒。美白效果我觉得跟凡士林差不多,都不算明显。

最让人喜欢的是它的味道,太香了!而且非常持久!浓郁的奶香味简直让人恨不得天天喝,啊不!是天天涂!

 

【图6:Alpha Hydrox果酸身体乳】

适合肤质:除敏感肌以外的各类肤质。

主打功效:加速肌肤更新,软化角质鸡皮,保湿和提亮肤色。

这款身体乳含有12%的果酸成分,对于鸡皮肤会有改善效果,但我买来却是为了美白,因为果酸的美白效果也很好,能够将皮肤上老化的角质层都脱落,让皮肤重现嫩白。

使用起来会觉得有点不方便,因为它没有按压泵头,要自己倒出来。而身体乳的质地比较厚重,没有任何流动性,要很用力才能倒出来,建议大家配个泵头使用。

身体乳是纯白色乳霜质地,就像绵羊油一样,几乎闻不到任何味道。一开始我还担心会不会太厚重,因为我是买来准备夏天全身美白使用的。

涂到身上后才发觉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因为它超级好推开,轻轻一抹就能被皮肤吸收进去,而且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也不会泛油光,涂完之后就是哑光感觉的。

第一次给身体刷酸会觉得有点热热的感觉,之后就一点刺激感都没有啦,使用感非常棒,美白效果我觉得肉眼可见,尤其是脚上,之前穿凉鞋被晒黑了好多,用了它之后真的能白回来,开心~

而且对过厚的角质层和粗糙的鸡皮肤也很有效,用了没几次就能感觉到皮肤更加光滑了,已经跻身为我最爱的身体乳啦。

评论

热度(3173)

  1. 共2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