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sweet林林酱:

书名是:《为你》意为:

为你披荆斩棘,爱得无怨无悔
为你敞开心扉,爱的明明白白
林彦俊,尤长靖 为你千千万万遍
为你们做到更好,为你们,不负期望。

承蒙厚爱,定不负期望。评论你们最喜欢我文章里的话,抓阄吧,天注定

封面是我自己弄的,一切都是我亲自操刀,感谢 @我们超甜 给我改错别字

LOFTER的3000fo,百度贴吧1164粉丝,福利,我的《为你》正式发售,LOFTER抽3个幸运粉丝送。

百度贴吧抽两名粉丝送。(不用付书钱,邮费就自己包吧,毕竟书蛮厚的)

如果有人要买的话私信我哦。35元不加运费的价,会不会有点贵,如果贵了不买也没关系哈哈哈,因为蛮厚的一本。

24万字,包含《将军夫人》《契约结束》《情诱财惑》《幸福了,然后呢》两篇中长,两篇短片。

真的感谢一直以来你们的支持,爱我,挺我,维护我,心疼我,我真的很感动,我还有了忠实粉丝。

  刚刚开始我写文就是随意提笔,没有想过会得到你们的喜爱,所以我真的很感动,被你们喜欢和看到。
.
我珍惜你们的爱,3000fo的福利,就是这个了,哪个会是幸运的小可爱呢。

正式发售后《将军夫人》后十五章将不公开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