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可以走在开满鲜花的道路上,不必在意旁人,你心安宁便好。
To:最懂事的弟弟 ​​​

xontinue2:

惠呀 说对不起这话
往后久远的那时
我也不会说最后的最后
是呀 现在这伤痛的时间也是以后美好的记忆
要微笑着也是我们追忆的啊
惠呀 你说过的吧
只用朋友的心情来爱着我直到永远
那种话不要再说 对你来说太轻浮
不过我沉重 这心情让你很累吧
我会退后一点期待你 让你舒服
我会站在远处 在那儿哀求着你
惠呀 为何想要逃离
微笑的那双眼透露着再见这样残忍的话
让我几乎喘不过气来
说过让我幸福话语的那旋律现在还非常灿烂
拜托不要扔下我 不要扔下我 我不想活了
奈何 没有你 我如何是好
干脆什么都不知道 为何会这般疯狂的痛苦
惠呀 为何想要离开
说出再见那样残忍的话语后离开的你 我应该怨恨吧
Oh 拜托 不要走 惠呀

干脆什么都不知道 为何会这般疯狂的痛苦
惠呀 为何要离我而去
只留下再见这样残忍告别的你 我怨恨又怨恨着吧
惠呀 拜托 不要走 惠呀
NO NO 不要走 惠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