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偶练】搞呕不易,且搞且珍惜

没有感情的狠毒女孩:

【长得俊篇】




《一人之下》




娱乐圈AU,新晋小生×青年影帝




一人之下01


 


一人之下02


 


一人之下03


 


一人之下04


 


一人之下05


 


一人之下06


 


一人之下07


 


一人之下08


 


一人之下09


 


《一人之下》5.21番外




《末世曙光》




末世AU,军官×军医




末世曙光01


 


末世曙光02


 


末世曙光03


 


末世曙光04


 


末世曙光05


 


末世曙光06




《天长地久》




ABO设定,关于爱与被爱。




强推大家看这篇的评论!




人的感情既复杂又简单,却往往美妙在他没有长成我喜欢的样子,我却觉得自己找到了想要的那个人。——截取自评论里的【白糖糕】




有些是陪你走夜路的人,有的人却是照亮你黑夜的灯。——截取自评论里的【敏喵喵的喵喵窝】




天长地久(上)


 


天长地久(中)


 


天长地久(下)


 


天长地久(番外)






《情之所钟》




联文的《总有一种期待》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情之所钟




《长得俊观察日记》




一个现实向的无脑小甜饼。




长得俊观察日记




《别找我麻烦》




校园AU,竹马竹马,无脑小甜饼。




别找我麻烦




【电竞论坛篇】




01.【论坛体】818那个为了睡我哥而接近我的臭男人!!!


 


02.【论坛体】论我为什么要在这个年纪承受着不该有的疼痛。


 


03.【论坛体】论黄新淳和他的小徒弟到底有什么爱恨情仇?


 


04.【红豆体】黄新淳的其妙电竞之旅1


 


05.【红豆体】黄新淳的其妙电竞之旅2


 


06.【红豆体】黄新淳的其妙电竞之旅3


 


07.【红豆体】黄新淳的其妙电竞之旅4


 


08.【红豆体】黄新淳的其妙电竞之旅5


 


09.【红豆体】黄新淳的其妙电竞之旅6




【山海纪篇】




《山海经》现代背景的志怪文,单元故事系列,主线权贵毕侃!




设定介绍


 



  1. 【楔子】青丘九尾小狐仙



  2. 【长得俊·花魅】小狐狸的情报



  3. 【长得俊·花魅】 好好照顾我的花



  4. 【长得俊·花魅】见鬼了?



  5. 【长得俊·花魅】花魅



  6. 【长得俊·花魅】 两生花



  7. 【洋灵·地缚灵】 自由人



  8. 【洋灵·地缚灵】 地缚灵



  9. 【洋灵·地缚灵】 他的愿望



  10. 【洋灵·地缚灵】 无形的拥抱



  11. 【洋灵·地缚灵】  春日的雪



  12. 【洋灵·地缚灵】  番外·久别重逢



  13. 【宿命】圣兽的宿命



  14. 【宿命】挖心案




【毕侃篇】




《依赖》


 


一个并不好吃的浴室普雷


 


依赖


 


《血色契约》


 


一个半截的吸血鬼梗


 


血色契约




============================================




有小姐妹私信我说小号的整理没tag,而且也很少知道是我小号所以整理的还得全搬过来,一口老血。




最后再说一下,杠精请融化!




你抬杠我杀人,记住了吗?




心狠手辣,辣手摧花!




另外:我都整理成这样了完结没完结自己不会看吗?我写了整理了都没说啥,看看能累死你?




上来就问哪个完结,借用蚂蚁妹妹的话,你都不看我文我为什么告诉你,你看了文还不知道你是xx吗?




搞呕真的不容易,如果能收到长评,我将旋转跳跃的爱你!

评论

热度(167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