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凯:"我的生日愿望是,无论时间如何走,我和我的白衣少年默契不减。"

玺:"我的生日愿望是,即使到时间尽头,我和我的追风少年相爱如初。"

有时候爱是一场奇妙的旅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站会走向哪里,会遇到什么人,会有怎样的故事,甚至路的那一端并没有尽头……而你唯一确定的是在每一个需要你为之守护的当下,那个拼了命的自己,无法割舍的自己,和脆弱不堪的自己……



勿上升





  作者的话:其实有时候我不知道是在说自己臆想中少年的故事,还是自己眼里的爱情观,大概这都不重要,我只希望,看到我这些只言片语的人们,都能找到自己那片为之炽热的归属,同时那片炽热也只为你而绽放。



评论(2)

热度(21)